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unday 22 February 2015

All About CNY 2015

18/2/2015 除夕 團圓飯

 

 

去Kelapa Sawit 找Keng Chong

煙熏得眼睛睜不開,沖洗之後才減輕了疼痛。
新年的今天,感覺就像蓄勢待發的等待了一整年。
煙火完了,新年到了。
新年到了?!?hmm...


話說一早換好了新衣裳。(來張照片)
我有顆想出門的心,但是沒有目的地也沒有行動力。
新年的節奏嗎?hmm... 


跟梁兄晚餐後,去找mr.dragon 
 特別紅包。這是今天收到的紅包。超意外的收穫。開心到~~~尾巴都Q起來了!哈哈哈~


20/2/2015 初二
自拍玩瘋了!!換好新衣等了。二姐和斯敏回來。

 


後來去拜拜 

跟斌哥哥去Baristas。遇上書琪。 

跟Edward Daen 晚餐。 
 

跟二姐一起享用^^


21/2/2015 初三

認真。
認真的女人,嚴肅的沒有一絲笑容。
PS: 打遊戲中… 


跟Dave Won 午間2點小酌時間。晚上7點,Keng Chong 續攤。



小結:方向 & 目標。

新年間拿到了愛人(呃…)送來拖欠很久的書(怒!才來啊?!)。

這些書應該會成為我第一批做標籤記錄的書。
我家的藏書量不大,不過有記錄還是好的,讓自己容易查找。

招待了兩位帶紅酒上門把酒言歡的朋友.跟他們聊了很多關於燈光啊、光線啊,還有一些DIY的設計之類的。他們對於這個小空間挺喜歡的樣子,讓我更想把這個空間好好的整理,以後更可以和其他人分享。曾經到訪的,也覺得重新整理過的地方比之前更舒服了。

【我的目標:但願今後可以招待其他朋友來】

急急忙忙的趕著收拾過年,隱藏在書桌下還有雜物還沒整理。我碎碎念地跟朋友說到。
戴夫問說,慢慢來一點一點整理了,這個地方很不錯。很喜歡書的感覺。
被肯定的感覺挺不錯的,激勵了自己,設下了方向。

也許就像朋友說的,我有大運。嗯!我覺得我有耶!哈哈哈~

啊!!希望小喇叭快點送我燈,還有再帶好喝的酒來我的小小空間。

人生即便坎坷或是一路順遂,精不精彩是靠自己身體力行去成就的,不是嗎? (^_^) 

PS: (誤)這好像是嚴重的自我感覺良好呢…



22/2/2015 初四

偽文青

早餐

動力。
睡醒後,給自己一個出門的動力,可是換不到一張趕場的票。
世上難買早知道。Haiz... 早知道去IOI 就好… 
 


23/2/2015 初五

開工大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