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Wednesday 21 January 2015

Draw ING - Coffee

不想悶在家裡找了買畫筆的藉口讓自己跑了出去。
要買畫筆是真的啦~原本國王給的那套打算上課用,另買一套是拿來自己亂畫亂練習的。
買了畫筆就閒逛。去了新的咖啡館,看了幾個章節的《不在他方》。
有時候看書就像還沒發動的車子,一直扭轉引擎發動,卻打不著;讓你打著了有一路挫著車子不能順暢的走。我以為這本書我已經要放棄了,結果現在車子通暢行駛。這下應該能好好看完了吧~
咖啡見底,結了2015年第一杯咖啡座的咖啡,走晃到購物中心添貨。

家裡始終是個清淨的地方。情緒竟然還鬧了一會兒。
平息了,還是喜歡自己最自然的時刻。這讓我想起了咖啡,可以安撫人心。

這兩天,嘗試【來杯咖啡】吧~
雖然知道沒人指導會慘不忍睹。

22/1/2015 早上完成
整個打掉重來,畫了【另一杯】

自我感覺良好 ING
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