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1 January 2015

Life

人生其實它很繁複。就像兩盤擺放好的餐點讓你選一樣。
1)巧克力味屎
2)屎味巧克力
看起來沒差,可是卻被視覺、嗅覺、味覺打敗。
如果奪走你的【視嗅味】覺,無味的人生,你要嗎?


五月天的《人生海海》唱到: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快樂傷心由自己決定,別想著老天總在跟你作對了(該醒醒了哦!)
自身的感受很重要!

生活,因為有起伏,所以有快樂傷悲。
長短,就又自己打心裡去想、 去決定啦~

***** ***** *****
ps:我選巧克力味屎(閉上眼睛解決)






Remarks:巧克力味屎 & 屎味巧克力 採自於彭浩翔《愛的地下教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