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unday 30 November 2014

Keep improve...

常有人這樣丟出個這樣的問題,測試內在擁有還有價值。
問題:你的生活把扣下金錢,你還剩下什麼?
當然不是要你真的扣下金錢,只是一個說法,如果生活裡埋在物質的虛榮的人們沒有了金錢…

有人比喻一個年過三十的女性說她大概也只剩下一把年紀了吧~
我笑了笑,後來靜默思考了一陣:是我的話,我還剩下什麼?
身心的健康、心態、給人的氣場都是由內至外去散發的。自身的充實也給別人不一樣的氣質。

好吧!設立目標自我檢視。
我要是到了那個年齡,我可真不想讓人說只剩下一把年紀。

明天開始好好充實面對未來那❴不是只有一把年紀❵的我。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