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Monday 10 November 2014

天使,好走。

身邊又多了一個天使。

她生日那天是死神送了她一份禮物,剪斷她的所有病楚,給她別上天使的徽章。

她親切的笑容後面是你常在連續劇裡的難過劇情。

你應該知道你的狀況吧~所以提早一星期要大家幫你慶生。我出國,所以沒能出席。
遺憾嗎?
Edward說,我去了一定很難過。我們見面不多,可我真的很深刻記得她的笑容還有認真的神態。
所以遺憾嗎?
我不覺得啊~因為你一直就會是那帶著笑容的天使。

阿勇會在我這過得很好,請你放心。
如果有空,請你務必來看看它,我想,它也很想你。

天使,好走。


最後一次看到你是今年5月31號呢~
人生無常,請你要當個快樂、無憂的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