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unday 4 May 2014

2014 五天瘋行程 四月瘋狂 三個瘋子 兩件配備 一頂帽子+一副眼鏡

Senai > Kuantan > Kelantan > KL > Bangkok

Bangkok > KL > Seremban > Senai


Day 1 = 3a.m. Start Engine

Location: 
Senai {Desaru Highway} > Kota Tinggi > Mersing > Pekan, Pahang > Kuantan

基本上这一路我的功能就是没有功能,就负责睡就是了。


看到美丽的Pekan海景
过了几个可以下车拍照的点后,连个没睡的人在我的唆使下,
终于在这个海滩跳下车子,踩上沙滩。


离开前,开始了三人合照第一拍


到了Kuantan,第一餐
CurryMee超好吃!咖啡也超赞的!


Success去投票后,我们跟着他和他的朋友去喝茶。
后来被带去一个更更更好View的海滩
Cherating~


“ 喂喂!Edward Wong Success Tey ” 
(回頭) 

(趕緊按快門)^^)Y


设好快门,比个Yeah~



离开Cherating,我们忘Kemaman前进。
Kuantan边界过一点的Kelantan范围。

去干吗?
吃咯!

类似Otak的食物,但是里面都是真材实料!
都是实实在在的鱼浆呢!




往Kuatan回的路上,我又开始睡了...ZZzzZzZzzz
再后来去走了走Kuantan的经典象征View
照片两张+Success一张






晚餐什么的就掠过啦~



Day 2 = 12a.m. Start Engine

Location: 
Kuantan > Cross Kelantan Highway > KL > LCCT > Bangkok

Bangkok
(Suk11, Chatuchak, Siam Paragon, Asia Herb)


Cross Kelantan to KL 的Highway十分危险
基本上,我都在睡啦~
所以... ... (掠过)哈哈哈!Cross Kelantan to KL 的Highway十分危险
基本上,我都在睡啦~
所以... ... (掠过)哈哈哈!


三个包大合照


真是不好意思,让你们熬夜开车(然后我自己睡很爽)


小孩,你干吗?


上飞机啦~~~


下飞机,来张曼谷机场合照


做件非常重要的事!!!!
499Bath 电话卡!!!


曼谷第一餐


机场往MoChit


买了MRT,其实要买BTS ><"


这个才是BTS的啦!!!


哇!!!!Suk11超赞超Feel的




这是我们房间走出来,左边的View



冲个凉出门去!!
去街口的7-11买个清凉解暑的饮料


抬头看看阳光刺眼的阳光。
发现这里的电线好多好夸张的!


准备去Chatuchak啦~


等待的中...


唷!!!!
久仰大名的周末市集


芒果饭!!!



什麼清單上的都還沒下手
另兩個就被我拖去買了帽子和眼睛

以後叫我們
『帽子三口組』!






传说中的叶子冰


这家伙很夸张,一口气在这里买了五个包

纯手工的牛仔包
他说超值得的
一个才99Bath




这里有好多家都是标榜自己设计的衣服店。
这家的设计很不错。
Edward和我共买了三件。

一直砍价,最后拿到好价钱 ;)

很推荐的店家。
人很好聊~





这家就大家出手,一人一件。
老板自己看店自己设计。

重点是:
老板好帅!!!!




当然要跟帅老板来张照才行!


80个足球场大
真的没开我们玩笑

除了外面的主线,我们也钻进拥挤的内陆
内容也很丰富


Success的功能就是做老大和找吃的
这个鸟蛋超棒!


还有口味不同于本地的烧肉






晃了一个下午
回酒店咯~~~


来张合照!!!


晚上跑到了Siam Paragon
准备下手Naraya包包



话说,我没有买几样,所以包包照又被省略掉啦~
不过看两个男人进去之后大包小包的出来,一人也没超过2000Bath
他们直呼台值得了
买得好像不用钱酱~XD



Day 3 = 6a.m.(Thailand Time) Wake Up

Location: 
Bangkok 
(Suk11, 水上市場,曼谷示威遊行現場,旅舍附近的路邊攤,Asia Herb)


去Victoria BTS站 找到了旅遊小巴
買了票,等待著小巴的到來







鏘鏘鏘!!!!!
這就是我們的小巴




1小時多2小時才到達這裡



在車上認識了他們
中國的朋友
他們很好奇,為什麼我們的中文那麼好
(馬來西亞人馬來人只會說馬來語)



沿路風景
船兒搖啊搖~~~


哇!聞名不如一見
歡迎來到水上市場


這阿姨的啤酒還真貴。


不過太熱了,沒辦法啦~
乾杯!!
(Success的衣服有乾杯字眼,可惜被擋了)

Cheers!!合照一張


這個烤香蕉(應該是吧)
很好吃!!
不沾醬略顯偏甜,可咸咸的醬汁上去
十分可口!!綜合了味道!!
贊!




這一攤買了4個口味的面。
好吧~我選到了普通的湯麵(不過還是不錯的,泰國清淡口味)


這個是Success的幹面
好吃到~~~~


回程,船夫特地加速
大夥兒都爽翻了
(雀躍尖叫~)


下船後來張合影
(腳?!)哈哈~


在這裡等了很久的車
雖然很熱,但我們的大肆喧嘩有點過火XD
為了不打擾店家,我們移步到外面

相信裡面沒有一個人有這樣的照片了
很好的回憶。

旅遊就是為了結識更多人,就算沒有聯絡,但是有交流增智過。
(感恩)


水上市場一來一回,浪費了很多時間。
到站後,我們大夥就散啦~

看時間還可以去溜達
我們打算去唐人街

在BTS上看到了泰國曼谷的示威場地

超大的!


在換站時,來張照片吧!
帥+酷的咧!


我也要上鏡才像話嘛~


到了唐人街
街道旁的商店都是老店家
藥材店、修理的、打鐵的、燒焊的,等等...

這個路牌有feel,所以兩個停下來拍路牌
我?我拍...
他們+路牌
哈哈哈!


這個是唐人街街尾的佛寺
裡面有尊5.5囤的金佛!!!





哇!!!!!
(跪下,拜拜)

Success說,這金佛就算大大方方的放在外面,都不會有人打歪主意
泰國的信眾真的很虔誠!



離開佛寺,我們就去找唐人街的方向。
話說,我們是直接從街尾走起的@@

象徵性建築物


唐人街裡,少不了華人的廟宇。


他們上網查了查,發現其實唐人街貌似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啦~
好吧~
我們在這裡醫肚子好了

這個裝滿冰的杯子,超復古Feel的。
來張照吧!


到泰國,沒有坐過嘟嘟車,會被笑吧?!
別笑我
我們有坐,看!有照片!!



返回旅舍前,我們去大家所謂很危險的示威現場溜達
根本就...

超和平的!!

範圍很廣,周邊還有小攤販買著泰國國旗款式的特色商品
鎖匙扣、哨子、心形吊飾... 什麼都有!
都是泰國國旗標誌呢!




裡面有個很大的台。台上有人在演講(應該是大人物吧!我...不認識><)

在往裡面走,還有畫家在作畫。

示威也可以很優雅。
泰國國旗顏色相接繪畫出美麗的圖畫

一流!





畫家本尊


6只快斷掉的腳,終於返回旅舍了!!!!!!

之後安排的路邊的晚餐


前一晚,白跑了Asia Herb (因為客滿) 
後來定了今晚的精油按摩

產品很多,沒來之前很想買
看了覺得還好



等待的同時,來張照片留念吧~

話說,你們的臉也太臭了吧?!
大家都累到不行


男生女生分開
這裡
我   獨   占   啦   !


水上市場可去,也可以不去的地方。
下次絕對不去!

想念Asia Herb的按摩,可能太累,覺得爽得睡著...






Day 4 = 6a.m.(Thailand Time) Wake Up

Location: 
Bangkok 
(Suk11, 臥佛,大皇宮,玉佛,Terminal21,Big C)

早餐在7仔解決~
逢初一。我們決定拜拜



四面佛


信徒


 

四面佛之後,徒步走了幾個車站,準備前往湄公河。
途中遇到大蛇!!!




途中在橋上看著熙來攘往的車道
三個人停下來又開始拍一拍(其實走到腳累,休息下XD)





湄公河



三個人,三份套票
一份無限趟次的船票 150Bath。


上『船』咯~


泰國妹妹對我的相機充滿好奇
她很羞澀的讓我拍了照片,我也要求來張合照
小孩總是天真簡單 :)

  

穿上的解說員向我們講解周邊的建築。
我呢?拍照咯~~XD






臥佛寺









臥佛寺的入門票


很宏偉的臥佛

  





入門票包含一只礦泉水
3只剛好完整了臥佛寺的圖
三個人真好^^








我在這裡惹火 Edward "><
在此一鞠躬,道歉啦~






往大皇宮途中的午餐


我們被騙子帶去了另個地方,引我們去另個水上市場。
太不值得,最後我們自己走路回到大皇宮。
發現這攤,用很好的價錢買了三幅。

原來因為泰國迷信說,一定要做成一天的第一單生意才會好運,所以價錢十分合理的說~


大皇宮周邊建築





玉佛寺外觀


玉佛寺內部















準備離開玉佛和大皇宮,時間已經是傍晚時分。
一整天天氣超級熱,人也超累的。
來只冰棒,消消暑。
一人一口餵,大家Share Share ^^


Bye 咯~ 湄公河~


在曼谷的最後一個晚餐 @ Terminal 21
Yum Saap 餐廳


很好吃的White Curry


麵湯


Salad都很贊


這是我的晚餐 ^^



2 Spot Studio 親切的店員
有別於馬來西亞,這裡的商品都可以讓人拍照留念


熱情的店員主動說幫我們拍照。
真想把這兔子抱回家(跟我很像,夠暴力XD)

 Edw抱了小只的回家(有空去打槍)


大廈某個小巷內的皮革腰帶鋪。
手工很好,款式也很時尚,價錢很公道。
我們一人買了一條。







Terminal 21之後我們加緊腳步趕去Big C採購。
去是很趕時間的
回程是大包小包的

三個人雙手大包小包的沉住氣趕上最後一班列車。

照片呢?太累太趕了,誰還顧得了拍照?!哈哈~

回到旅社後,大家開始分贓。


~傻蟹的~


~我的~


~Edward的~




Day 4 = 7a.m.(Thailand Time) Wake Up

Location: 
Bangkok 
(Suk11, 機場)

轉眼旅程結束啦~

今天睡得遲一點點。收拾好後大家終於要好好在Suk11裡面拍一拍了。







大夥兒拍拍合照^^









一路走走買買寫寫的明信片,終於要從Don Meung機場寄出去啦~



大家~~~馬來西亞見咯!


老大的背影


在曼谷的最後一餐
Mc-D豬肉包




終於回到熟悉的地方,真捨不得啊~
Bye & Thanks Air Asia





最后特别鸣谢:高老师
我们从LCCT離開後就南下,途中轉進Seremban找高老師。
高老師還請我們吃了一頓好的(螃蟹哦!!)
哈哈哈哈~ :q
Yummy!



後記:
一行三人,從不熟悉到無話不談。
我承認我是個愛睡的怪物,多虧兩位我才可以安全的乘車。
然後大皇宮的那個時候我實在是有點累到受不了,謝謝你們的忍讓。
還有重複穿的衣服,你們還是把這件事情忘了吧~
(ps: 今天24/9/2014,那張你們寫的明信片我還沒有打開)

Succuss說:
在五天的行程里面,我们也试过意见不合。
但会在5分钟后解決,
第6分钟开始讲话,
第7分钟忘记刚才吵架
第8分钟又开始疯起来。

我們合作無間的走了很多地方,真的很開心。
然後真的很希望很希望再再再跟你們一起去其他他地方。
我想,也會一樣好玩。
因為我們是  **帽子三口組**  嘛~呵呵呵~

大愛你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