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unday 16 March 2014

有一种骄傲一种炙热炙热

27岁前,因为一场恋爱差点自己把自己毁了。
27岁了,回过神来发现,原来我的生命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

陈绮贞的演唱会像是神圣的洗礼殿堂。我发现,生命的意义还有很多。

在巴黎有个墓园叫Montparnasse Cemetery。众多特色的纪念碑取名为【恋人的诀别】,。那个纪念碑刻上一句话
【失去爱,这个世界什么也没有】
那是很有特色的墓园。

可以不那么悲伤,我可以用我骄傲的态度继续爱他。

生命会如此炙热,是因为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