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Friday 7 March 2014

粗糙而真实的美好 music makes us feel good



这是一台很烂很烂的机。
你戴上耳机绝对会觉得烂透了,倒不如听手机的高音质更实在。

入手后回家的路上开着杨乃文的卡带听着,其实我很享受着…
满足的是一个小时侯的【梦寐以求】。
好的随身听还是会找,不过这个不到RM4的随身听,让我回到了最开始巴着收音机那小时候的我。

音乐不是因为音质好而决定,是可以抵触心底的一种氛围。再粗糙的音质也从小就影响我一直一直的到现在都很喜欢听歌和音乐。

真希望能和你分享这个粗糙而真实的美好。
今天的夕阳很美,应该跟心情有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