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unday 12 January 2014

サマーさんとデート ♥♥


最近看到一本書上是這麼說的…
人的氣質是因為血液、粘液、膽汁和黑膽汁的分配結構分化4種不同的氣質。

好吧~可能自我感覺良好,我覺得是氣場和氣質不同,要求自己和要求別人也會不同吧~

坐在咖啡座,我跟Summer只求一個清靜可以好好的啃書。
鄰座的美眉(打扮時髦)在悠閒還有輕音樂飄揚的咖啡座內大聲高談八卦。
其實對我們來說只有無奈的說…

不過也還好,我們還是好好的用不打擾別人的聲量去聊天、去笑…
感覺良好的午後。


身浸咖啡的香氣;
嘴中旅遊的討論;
手上書籍的翻閱;
心裡知識的充實…

20140112
一個精神飽滿的午後
一個不錯的約會

心會笑著,因為我們都編織著夢想,逐步前行




後記:
在咖啡館內拍了些照片。
話說很久沒有這樣拍人像寫真了。
Summer真的好拍,那個笑容,我很稀飯~XD (Paiseh~)



氣質女呢~




























破功!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