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unday 19 January 2014

跟『機』友走入假日


跟『機』友走入假日



中午忙著去見詠介拿我的走私貨(台灣帶回來的書)
之後原本想說回程可以找Summer去泡咖啡,結果時間不對……

最後找了機友去拍拍走走。

什麼是機友???
Nikon D5000的{機}友啦~


駕車到坡地的舊監獄附近拍照。

在這個遇到大寶森補假的星期天,
整條路幾乎沒什麼車子會經過,只是偶爾的一、兩輛車子而已。

兩個機友就拿著相機,跳下車子,亂拍一通。


這是偶然發現的IR mode
藏在設定夾很久了

拍起來有些詭異,不過感覺還不錯啦~
 





色系很GAO的 SPro
個人很愛用來拍食物和東西

(誒?!那這個是食物?還是東西?





這個建築應該是舊式的公務員住的地方
現在廢棄了
有些詭異,也有些復古Feel



腳上這雙鞋子陪我走了3年
來臨的新年有新鞋替補

要走好路就要有好鞋
就算久了舊了,我還是好喜歡呢~



是不要Jump一下呢?

失敗例子(X2)
貌似成功,但卻失焦了……………………………




成功了吧?!XD



天氣不算太熱
但是長髮讓我撓痒,肩膀傷了一塊疤 


***此行,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