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19 January 2017

2017 目標

每年都會給自己一些目標,今年也不例外……
(小學作文的開場白)



去年的目標:
積極生活,參與多一些活動。(這個目標概括的範圍很廣)

2016結束了,也的確如願。雖然很忙、很累,但至少能讓懶骨頭動起來,撐到活動結束。當然還有做了一些自己想都想不到的事。應該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掌聲慰藉的吧~




今年的目標:
好好為自己生活。(做自己)
好好為自己生活 也許不值一題,在別人看起來,更別說這算是一種目標

前幾年的生活,不管是對外又或者是感情是覺得自己對外付出太多了。
【太善良了,自私一點啦】這句話在我最近想的事情鏈接解讀下,成了我今年想立下的目標。

我把自己的生活活得太扭捏,甚至是太刻薄了。
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左思右想、百般斟酌、繁瑣、拘謹,有的成了,大多都沒成;
對別人喜歡或是贈送他人的東西,他人要求的事或是尋求幫助,我都一手不客氣的拍板下手。

大概絕大部分人會認為【目標】&【夢想】可能是得花時間或是什麼樣的大計劃才能說上是這麼回事兒。對我而言,人嘛~就那幾十年,時間一分一秒、一天一年就流逝的,常聽到的【珍惜當下】不就是該好好生活的吧~

嗯!就這樣。

今年好好做自己,為自己生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