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uesday 1 July 2014

Say About:江蕙《家後》

忘了是哪一年,我跟爸爸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去了Plaza Tasik的電影院看了一部梁智強的電影。《家後》是電影裡的插曲和背景音樂。

老爸和我是『包場』看這部戲的。電影院裡,就兩個人一直哭。
當時,老爸應該想到阿嬤;我是被劇情感動。
那次以後,我把這首歌學了起來。這是我唯一一首會的閩南語歌。

今早開了playlist又聽到了這首歌,想起了當時電影裡的劇情。
現在我想念的是老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