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Wednesday 4 June 2014

Say About: 南瓜妮《我多麼想成為你的鹿》Become Your Dear...

无论是会成为什么,动物或东西,以你为中心,环绕在你身边。
但往往总会有一个人不在乎,加上一个太在乎的人,唯有狠下心放手让前者自由,才是一个最好的出口吧?
最近,只有偶尔在某些夜晚总会成为慌张失措的一只鹿。
抱着入睡的布偶总会陪着我=而回忆全是束缚,让我牵你的手放声地哭,直到日出=


***** ***** *****
台湾很多独立团体(很多很多),很值得赞扬的是他们的创作。
当然喜好有别,也不是每个都喜欢(因为实在太多了!)
也许是『太多』所以一直创造很多新的或原本的音乐类型升华了。
『南瓜妮』是我喜欢的一种简单。
也因如此,我喜欢这首歌《我多麼想成為你的鹿》。Become Your Dear...
是的,我多麼想成為你的鹿...

***** ***** *****


我多麼想成為你的鹿
有寬容的眼神和厚厚的胸膛
在這個被時間遺忘的地方
共渡悠長的午後 或者一個夢
當黑夜無聲墜入
你的心變得荒蕪
忘不掉總是那些最微小的事物
我多麼想成為你的鹿
用堅定的步伐穿越你的悲傷
擔心迷路時我會在你身旁
只要並肩走著 就不再孤單害怕
當黑夜無聲墜入
你的心變得荒蕪
忘不掉總是那些最微小的事物
當時間停下腳步
你的世界起了霧
願我勾起你的手輕聲地舞
當黑夜無聲墜入
你的心變得荒蕪
忘不掉總是那些最微小的事物
當時間停下腳步
而回憶全是束縛
讓我牽著你的手放聲地哭 直到日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