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Friday 15 November 2013

理想中…差一点

理想中的他
一个懂我的人
一个很独立的人
一个会唱歌给我听的人
一个可以互相扶持的人
一个做事能够义无反顾的人

那个人差点一辈子
真的只是差一点吧…

你不是不好
我想也真的只是差一点而已
知道你家的情况,所以某些情意结比较深。的确我好像有点无法接受
只是不能忍受前一句后一句的提起,越是要我不在意,越是恼人情绪
不是你不够成熟,对我来说只是差一点
不是你不够稳重,对我来说只是差一点
『不是你不够,都只是 对我来说只是差一点』
不过我不知道怎么对这件事开口
不过只是不想伤害到你
其实对现在的我来说有很多或者说太多『太实际』的想法了。
我真的不适合你,或者狠心点是你不适合我。

Hhmmm...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也不知道…
大家都是差一点而已

20131116 20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