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Monday 13 May 2013

爱 · 朋友们

蛮懊恼的。
没有时间的定义在什么基础上?

 没时间是完全没有时间?
跟我讲话没有时间,跟别人聊天有时间?

 Hmmm... 全世界就我比较有空的去想些有的没的,还有到处的问价。
毕竟车子是自己的啦~没人能帮你的。
在这狗不拉屎的地方,还是很谢谢所有的朋友。

大爱你们。
生命中不能缺的,就是拔刀相助、被我问得不厌其烦的朋友。

2 comments:

  1. LOL ... 做莫沒有問我, 雖然我很笨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然我没有问你,但 不表示我不爱你
      超爱你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