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aturday 6 April 2013

其实很不喜欢丘光耀,郑丁贤比较实在

其实很不喜欢丘光耀,郑丁贤比较实在。
后者就像是「忠言逆耳」般的存在。
这是我的解读。

丘光耀那么纯粹的踩高贬低的,把马华上上下下都合大众口味的彻底踩一遍、两遍、无数遍
获得满堂喝彩。
我只觉得...恶心

郑丁贤嘛〜好吧!我偏心。
他的文章频频被攻击,我却觉得他写的都是让人好好去了解、好好去思考现今大家吹着的风,还有我们是不是冲昏了头?!
我觉得是挺有营养价值的。

盲目去吹捧、跟从的我已经过去,看到别人还在摸寻,不敢笑。
只是想:那么久了,为什么还没看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