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uesday 29 January 2013

原諒我就是這麼顆含羞草


遇到一個知道我的缺點,在我覺得很無奈的時候,不是給我單給我安慰,而是給個重擊醒來的,應該是有你了吧...

其實是松了口氣的,醒了很多。

我就是那麼愛依賴、愛撒嬌、愛哭的小孩。

我不是玫瑰漂亮,然後帶刺。我是個不起眼在路邊的含羞草。

就那麼不起眼,接觸人有時會變扭、怕生。看起來很脆弱、較小,卻帶著一身的刺,做好了自己的防衛。
帶紫紅的小花,看起來也許可人,卻因為習慣性的防備,不容許有半點差錯。深怕一錯,就萬錯。 

對不起,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也怕你錯愛了的女生。


20130129 10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