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Monday 3 December 2012

反反复复

该怎么才能得到安静一些
该怎么才能得到安慰一些

期待被冲淡
心也快淹埋

等待、距离
等待、距离
距离、距离、距离

最近接起电话
其实我想安安静静的就好
你不说话我不说话的就好
让我觉得你在就好

最近聊天的时间很少
最近很多事情没来得及跟你说就过了一天
最近都很想你
最近老是哭泣。哭着睡着过了几个夜。

情绪总是反反复复
有点害怕我会累

爱是如此不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