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浪漫與花 @ 《男人最怕 女人最愛》

在看著《男人最怕 女人最愛》感想超多的...

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寫感想,現在就只講看在看到的小篇章。

關於浪漫,就會想到花。
女生,誰不喜歡花?

我不是不喜歡啦~
只是覺得沒有必要把錢浪費在買花上。
說真的,我只想收到路邊漂亮的小花。
也許是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兩個人肩並肩,牽手走著一段路,隨手撿起路上剛剛還依舊新鮮的花朵,從他的手中,遞到你的手中或是別在你的頭上...
畫面是多麼美好啊~

不過上述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課現在的女生沒收到花就會大發雷霆的。
一味追求著花朵,這樣的浪漫。
圖什麼呢?
我真的不明白……



《男人最怕 女人最愛》
第二章:聽話的男人最可愛,女孩越壞吃香
第二篇:男人怕浪費,女人愛浪漫


20121108 1402

1 comment:

  1. 我覺得, 偶爾的花, 是一種情感的表現。雖然我沒有談過戀愛,不過我覺得是天生就要做的事。當然, 一直送也是很sienz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