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五味杂成的早上

雨天,让人不想起床上班的天气。
时间一到,还是不得不开门面对让人懒散,催着我去冬眠的冷空气。

才刚开车,遇到了住在同一条街的两位老婆婆。
满头白发,她们相互搀扶。
不忍,停下车,载送她们去隔一条街的店。
两老频频道谢,直到下车。
助人本应开心,但我却伤感了。
想起整整半年没见的外婆。
搞活动沸沸扬扬的我,尽然腾不出看外婆的时间。
好惭愧。






上班前去打包了早餐。
熟悉的老板、老板娘脸上亲切的笑容,微微打散了刚刚想念外婆低落的心情。
看到能打包汤的袋子,顺口问了一句,结果意外的在这个冷飕飕的早晨有了一碗热腾腾的汤。
我脸带微笑,离开打包早餐的咖啡店。









应该有好几天没有和人聊天了。开口说话的那种。
除了家里的毛毛,我应该都是对着面子书敲敲打打的。
今早让我讨厌988,很讨厌很讨厌。
为了自己的情绪,我把988关掉。
因为讨厌。


心情大起大落,五味杂成。



今天的颜色:忧郁的蓝灰色

20120926 10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