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2012的情人节&礼物

放工回到家,匆匆忙忙的冲到房间,打算快手快叫的梳洗,然后出门跟亲爱的共进晚餐。


看着衣橱上挂着Braun Buffel的纸袋,当下的是 惊喜!心中更是喜悦


打开了包装的盒子,看到的是我想要买的款式,但却不是我想要的颜色(小失望)




虽然这样,但是心意满满,心情喜悦亦是满满。



********************************************************




一直认为情人节是个坑人钱,不偿命的节日,


所以在我的坚持下,我们没什么庆祝,倒是去了麦叔叔家吃快餐。


那是我答应和他在一起的地方。


********************************************************


之前还有点小争执,让我差点把礼物丢掉,但是今早还是让所有“家具”新居入伙...



情人节每天都能过。
每天都是情人节,只要你爱着对方,对方也爱着你。
爱情的路上只有两种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样才是相爱到老的相处之道。
共勉之。 by 小凯

201212150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