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爸爸,你好吗? 继续看着之前卡着、看不下去的《父后七日》,看到了这么一段…
到医院,送上推床,急诊室转加护病房,从此没下过床… … 离去时,侧床无鞋。 (啊,原来灵魂最后记得的,是出窍这一刻。那我们那七天拼命少,岂不装肖为?)

 

你走的时候有穿鞋子吗?

我是说,你的记忆有穿鞋子吗?

看到你的时候,躺在病床上的你,你的左脚一直抽动着。

妈妈说,你知道我来了,当时的你只能做这样的反应给我

 

在那之后,厨房的木屐还有木鞋从你走之后没有人穿过。

你喜欢的皮鞋真的有“带去”吗?

 

每次经过Jusco男鞋的部门,总会看到你想要找得那种鞋子。

没有后半截,可以很利落的穿得那种。

你说过,皮鞋很麻烦,最好是可以像拖鞋那样“lap”下去就好,不用穿袜子,可以让裤脚遮掉…

虽然后来你已经买了一双不是你想要的皮鞋,但是那双新皮鞋,你也很爱护它。

 

如果真的在天上,应该不用穿鞋吧?!

学孙悟空翻个十万八千里、或是踩个筋斗云都能打着赤脚吧?!

 

爸爸,我很好哦!

 

20110922 1445 雨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