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uesday 10 May 2011

Dream Shop 几时Dream Come True?

以前曾在咖啡馆打工

学会咖啡的技术

我变得很爱泡咖啡,很爱咖啡的味道,很爱咖啡



开一间咖啡厅是我一直向往的。

喜欢咖啡的香味

喜欢牛奶打出来的细致泡沫

喜欢白色的烧杯里看到咖啡与牛奶还有泡沫的图像

喜欢latte的层次感

——————————————————————————————

不久前看了一部电影《第36个故事》

故事背景于一间咖啡馆

那个Bar台是我梦寐以求的

Bar台里的咖啡机、还有冰柜里排列整齐吸引人的蛋糕甜点

我很沉浸在电影中的咖啡馆里...



——————————————————————————————

昨天去了一间咖啡馆

在古来一个不会太吵杂的地方

吸引我的当然就是我的“梦”

坐在里面很开心、很兴奋...

开始跟朋友说着我的梦。

喝着加了盐的Caremel Latte,吃着Tiramitsu

笑着、谈着...





——————————————————————————————

梦想梦想,我的梦想几时/真的会实现吗?

我 要好好计划,希望我的Dream come true...

20110510 11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