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

20101110的我 -- 忆 · 昨日

昨天快要放工时接到外婆的邻居打来的电话。
我竟然忘了答应外婆要买菜给她的事!
匆匆忙忙赶着放工,匆匆忙忙去Econsave买菜,匆匆忙忙探外婆。
花了30++,以购买必需品计算,是个合理的数字。
但是对于我来说,可能会是我10多天的早餐。
最近的支出不胜负荷,要好好的训练肩膀的能耐了。

老公仔意外的买了我星期天抱了半个小时的书--《幸福就是老天给什么,都是享受》
好开心!!^^

回到家里发现爸爸在家,意外!
跟爸爸开心聊新小狗的事情,他还帮我拔菜。那是我准备晚餐的菜。
没有多久,爸爸就会去了大姐家。

晚餐后跟妈妈聊些什么聊到很激动,我哭了。
大声哭诉着...
妈妈拍拍我的背安慰着我。
第一次感受到妈妈的窝心。

谈话中才知道,原来妈妈知道外婆住在哪里,而且也买东西给她。意外!
外婆很久没有见到妈妈了,不认得也是难免。
也好,至少还有见面,还有互动。欣喜。

昨天是个复杂的一天...
充实,匆忙...
激动,意外,开心,哭泣...
换来今天更要坚强的我。

小凯,今天一样要加油哦!

20101110 09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