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Friday 6 August 2010

NEW Experience

Confirm了!!!!^o^


不过明天就要上班.:"/


因为那边辞职的小姐明天最后一天...


我的假期就这样匆忙结束,好依依不舍啊~



成交价是我原定的价格,也算值得开心。
q(^v^)p

今后要好好加油!毕竟是我没有接触过的工作。


希望以前的工作经验(paper work & 安排自己的时间)能够让我事半功倍!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