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Saturday 10 July 2010

我的乘風破浪史-週記


74號:爸媽5號就要出國了,跟朋友出去喝茶的我開始呈現病態。


75號:應該是睡不够,一整天都不懂那根經不對,下午睡了一覺,好像有好轉,又好像沒有


76號:二姐從KL回來,我的身體依然只能用怪來形容


77號:跟二姐出去做了 一堆事情,賣了女性貼身物。然而還是病態當中,不舒服。


78號:一起床就知道我的病終于來了。全身的骨頭酸痛、頭暈、髮冷。我到樓下的沙發休息。幸好姐姐在,她一直照顧我。下午去看醫生。我一整天在迷迷糊糊+昏昏沉沉中度過。我開始擔心明天是否能去考車


79號:半夜3點半,肚子一陣空,我打算下樓吃點東西。頭暈暈的我,拿了麵包和藥倒在沙發上。慢慢咀嚼麵包,然後吃藥,準備再睡一會兒突然有股想吐的衝動,我三步帶兩部的王厠所去,我把剛剛下胃的東西吐了出來。一次不够,總共吐了5次==什麽都吐光了。我馬上塞了鹹的和甜的入口。六點,我正是躺在沙髮上入眠。


 


 


考車


吃了藥,“昏迷”了一天的我沒有什麽力氣,不過知道好了多。


肚子空蕩蕩的,不過不想也不敢吃東西。心想:再吃,再吐就不用考了。


 


740分到達考場,除了保安,沒看到其他人,


我怕那個斜坡,所以駕了姐姐的車去試試^^過關!!


人潮開始多了,我下了車,讓姐姐回去。


 


8點,老師囉嗦把我們帶到JPJ Register的房間又開始碎碎唸


 


10點離開了冷颼颼的房間往考場前進。


先考場內的斜坡、Side Parking & 3插口。


一次pass,超開心。


我覺得只要裏面過關,外面就沒什麽困難的了。


 


 


C6,我考場外的號碼。


11++等到1點,多一個就到我了。心想:今天星期五,不會讓我等那麽久,然後叫我2點半再回來吧??


幸好C車的考官說快點上車,我就快手快腳跳上車。


我調好椅子、鏡子,綁上安全帶後,我準備做車子的測試時,考官說快點直接走。我嚇了一跳,我向他確認後,就直接走了^^


平時走的路綫A要大概15分鐘才囬得來。我呢?5分鐘收場!


不是有問題,打道回府,是他們要念經了,把我放生,走了一小段路就收工^^


我的lesen算是輕而易舉^^haha~~


 


午夜時分,發了信息給遠在越南的老爸報喜,老爸回了四字,我覺得很體現考車的我。“塞翁失馬”


 


下個星期我生日最大的禮物莫過於我的駕照。^^這是我歷經萬苦才得到的!開心~


 


20100710 05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