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Monday 1 February 2010

DC V.S DSLR

两年前,我买了一架dc。
很开心,因为那是送自己一份很大的生日礼物。
从此,无时无刻随手拍下一切。

dslr是我的响往。
一个星期前铁打了心,终于买下了。
这几天,我总拿着新欢,可是我悟不出道理。
拍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看着它,我觉得我把它从相馆带回家,是对它虐待吗??

懊恼着... ... ...

1 comment:

  1. 哈哈~~恭喜你了~~有空就拿来帮我拍专辑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