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我为她祈祷着。



相信今天大家都有看到头版新闻。

不是指政治,不是那些争权的人,而是一个16岁的女孩被掳、软禁、绑票、撕票、烧尸。

 

这个女孩来自柔佛古来,我所住的地方。

我见过她,她真得很漂亮。

她是我的学妹。她家中的3姐妹(包括她)我们都给她们赖家3姐妹的称号。

 

品学兼优+样貌出众,就这样被杀害了。

 

虽然不相识,但是真的很难过。

而我只能感叹,红颜薄命、天妒英才……

 

现在的社会变了样,动乱、绑票、撕票、打家劫舍、贩毒、走私……

 

我们还安全吗??

 

希望她在天上保佑活着的人。

我为她祈祷着。

 

 

2 comments:

  1. 我其实很想问“皇家丁”他为古来做了什么?
    多了电影院、KFC、MC就等于古来进步?可以升格为市?
    但是,治安和教育人民素养才是就根本的解决问题和发展进步吧?

    ReplyDelete
  2. 幸亏你上了KL,不用在这里饱受“威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