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Tuesday 12 August 2008

什么东西嘛~

人啊~从小到大都再追求一张纸。

 

 

从学院毕业到现在已经1年多、2年了。我到2个星期前才知道,原来拿一张了不起的文凭会让人低不下头。。。

 

 

我转去冰淇淋部门算起来已经有1个多月了。

 

 

有半个月有位“来头不小”的人来接这个位子。

给他一个名字叫B,B先生好了。
他还没工作前,已经有“序”了。

 

 

B是妈妈帶来interview的小孩。

成功的話,这是他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B跟老板承诺,他最少会做半年……

 

 

半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觉得他妈妈跟他似乎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一间公司要征聘一份正式的工作,希望的就是找到一个能做的长久且能干的员工。

可是…………

算了,我还是接下去说好了。

 

 

B有个24孝的妈妈(这是前世修来的福,羡慕不来……)

怎么个24孝呢!?

B妈妈在应征后的每2、3天都会大电话来询问结果。

我们的老板可能是被B妈妈的诚心打动了吧~

他入取了。

 

 

老板安排他在8月分报到。

B妈妈很心急,要求让他儿子早日上班。

而且!!!还要求2不~

1,不能让B收钱、碰钱

2,不能让B驾Forklift

 

 

后者是不可能让这位新同事碰的“危险物品”(驾forklift是需要执照的)。

而前者呢,是让所有同事和老板感到有些懊恼的事……

 

 

要坐上这个位子要会变通,要会独立,要会收钱。。。

 

 

显然这位新同事,需要跟老板好好详谈了……

 

 

7月28日,他……还是来了。


B大我2岁,今年23。样子还好,不过瞒不过良心,因为还真的有点抱歉。

应该有170++吧~(这个很不重要)。

 

 

我是负责教B的人。对于他,我觉得应该用><凶的教导方式比较有效…………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