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唱歌 ...

在音樂裡面聽別人的生命,也聽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生命沒有音樂,要怎麼繼續?
2014 June 4

Wednesday 25 June 2008

臭啊娘!!!搞我的吉他!!!:""/

 臭阿娘!!!!唯一鄙视的阿娘!!!

我的吉他有点问题。星期六拿回那间买吉他的店修理。
结果进去是一个有一点年纪的人(应该有50++)。他大概是老板吧~

我给他看了我的吉他,他说是原本就这样的了。
Fine!我就换线咯~因为去年11月买的时候没有注意,线已经生锈了。

我就贪方便,打算付10块让他换。
他说一个小时再回去拿。

我跟男朋友就分开走。

不久遇到那个老板在外面正朝他的店的方向去。
他一看到我就跟我说:“你的吉他因为是新的,所以开弦的地方很难开。我花了半个小时只换了第6条弦而已。”我们……错!!!是我跟他(现在季度讨厌他><)我跟他边走边谈。

去到店,他就SHOW给我看。

天啊!!!虽然我的吉他不是很贵,但是是我辛苦赚钱买的心爱的吉他,既然被他弄花了!!!!

他还很啊娘地重新跟我解释说,花了半个小时才换了一条弦的故事。还说:“你看!我的工具都坏了~”
啊~~~~~抓狂!!!!!!

……—*)(—%¥%#¥!·¥·……%#%··45-899

后来才决定带回家自己来。

以后不要贪方便自己来比较好!臭阿娘!!!鄙视你!!!!!





2008/05/31 7: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